May

百无禁忌,欢迎勾搭

有没有什么比较特别的AO故事分享一下?

匹配制abo设定,设定Alpha从事社会中高地位高强度高耗脑的工作,其中表现优异者能获得omega的匹配资格。在AO关系中,alpha掌握着几乎所有的权力


 

 

#AO情感 #alpha #omega

有没有什么比较特别的AO故事分享一下?

我只要听故事,单纯来秀自家小O的出门左拐幸福论坛,老子可是条一直没排到匹配资格的军营狗,发起疯来很凶的,汪汪汪汪!

13,891人关注       30条评论

 

匿名用户

谢邀,话说为什么要邀我,因为我也是条军营狗吗……我们这种老军痞,闻到omega的信息素也会当香水味,十几年没接触过O了。

我曾有一个好朋友,是个逃家仔,我上学时成天和他混在一起。我现在还会回想起三年级暑期时候的那次拉练,在野外睡帐篷,半梦半醒间听见有人喊我一声“嘎子”,是他的声音。我在想,当时如果出去,是否就能见到他最后一面。

他应该是回家去了吧,这是好事。

他不是学校里的学生,但脸皮厚,在学校里晃荡也没人管。身高将近有一米九吧,很壮实,整天最喜欢干的事就是挖鼻孔,最爱吃的东西是四号食堂的烤鸭腿。

他靠打零工能赚的钱很少,我就接济了他很多东西(军校很多物资是免费领取的),所以他也就对我特别好。我每次要去早自习,只要说一声,他都会提前帮我占好座位,然后躺我腿上补觉,睡起觉来无忧无虑的,一低头就能看见他的鼻孔和大嘴,很像个智障。

总眼巴巴地企图和我一起混进食堂吃饭,有时候能成,有时候会被人发现,混不进去的时候就坐在食堂的台阶上,等我带吃的出来,下雨的话就只能站着等我,看见我出来两眼放光。

他在学校只认识我一个人,唯一会和其他学生有接触的事就是打篮球,但我下课过去,他总会第一时间看见我,我只要进一个球,他都能高兴到原地转圈圈,如果我不一起玩,那他也不打了。

如果我对别人唱歌,还会吃醋。借给他穿的衣服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去无回。竟然还很喜欢对我撒娇,在没人的地方就喜欢抱着我,把大脑袋埋在我肩膀上。

我们之间的故事真的太多了……刚上学那会儿我一直受人欺负,记得有一次跑越野,跑完全程就剩我一人,天都黑了还下雨,我揣着几个食堂的冷馒头往宿舍里走,正一瘸一拐地走着,就在多媒体楼的屋檐下看见了他,一看就不是军校里的学生,低着头蹲在那里,迷茫又无助,像一只灰狗熊。

馒头递给他,他不接,我把塑料袋放地上,转身走了。后面听到了声谢谢,我问他:“怎么啦,你也被欺负啦?”

其实那天我就发现他是omega了,只是后来都假装不知道。也从没打算报警抓他回去,放弃衣食无忧的生活出来流浪,肯定有他的理由,就像我自己想离开牧区来参军一样。总得有人理解他。

他把自己照顾得很好,这点我很佩服。后来能够想明白回去,我也为他高兴,期愿他现在的alpha能爱护他,生活顺遂美满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谢谢大家的留言和评论,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些问题:我真的一直把他当beta,这没什么难的,他隐藏得很好,就是有时候出了汗还来抱我的时候搞得我有些尴尬,他真的很信任我,我也不能辜负他呀。

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,没问过,我们很少聊天,因为我那时候不太爱说话……大家不要乱猜了,也不要猜我的年龄,都匿名了,给我留条底裤吧,封楼了,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最新更新

嗨大家好,我没想到自己能获得匹配资格,感谢组织的厚爱,我终于也能有一个完整的家了。

我之所以选大龙,是因为觉得他很像他,这样或许对大龙来说不公平,但我还是没法克制自己不去选他。

大龙是一个特别有王子范的人,这可能和他的职业有关,平时言谈举止都特别端着,喝个汤也慢条斯理的,倍儿优雅,他就像住在雪山伊甸园里的天神,身边两只猫一只给他倒葡萄酒,一只给他打扇,而我这个军痞子,可能就是给他看大门的吧。

我很喜欢他,但我们之间进行得并不顺利,一直没有发生关系,每次我去他房里,他都还好好穿着衣服,发型也一丝不乱,抱着那两只猫戒备地看着我,仿佛我是个突兀的闯入者。我想着,本来匹配就是偏向alpha,o只能被动接受,对他来说,我是一个完完全全的陌生人,我愿意给他适应的时间。

但是别的AO明明都很顺利呀,而且一个月的蜜月假过后,他就恢复工作了,我们相处时间更少了。

我有时候觉得他们是一个人,大龙的面孔会和记忆中的样子完全重叠,可转念又觉得他们之间的区别比天使与魔鬼还要大。我曾想过用强的,他虽然看上去养尊处优,却一点也不怕我,从他身上感觉不到O对A的屈服和畏惧。我在部队里是能瞪哭新兵的那种教官,可他每次都敢直视我的眼睛,直到我抓着他的手腕逼近到一定的距离,才会认命般把眼睛闭上,可到这时候我又下不去手了。

我们的工作都很忙,除了门口的那几双鞋,和浴室偶尔传来的淋浴声,我才能确定他还屈尊纡贵地与我住在同一屋檐下。我觉得他根本不喜欢我。

今年去野餐,他看上去心情很好,我给他递吃的他接了,但想摸他的脸就被躲开了。我也觉得无聊,就想要不睡会儿得了,闭眼的时候感觉大龙也动了动,但我没睁眼看,而且很快就睡着了。

我是被马佳吵醒的,我睁眼看见那傻逼捧着捧烂泥在站那儿,大龙面对着他。

“嘎子,你家O还挺护你,我想往你脸上糊稀泥他不让,还差点打我!”

我真佩服他这种干坏事未遂还敢大声嚷嚷的人,所以我就把他揍了。

我看着大龙的背影,想把他转过来,但转了几下没转动,我把他按在地上,以为他会是那种傲娇的表情,却发现他的目光很委屈,也很无奈,那样子真是我见犹怜,我亲完他,发现捧他脑袋的手上全是泪水。

我突然惊觉大龙是在乎我的,肯定是我做错了什么,惹他不高兴了。那天我开车送他去剧场,他下车后我没走,因为我有票,还买的第一排,这是个惊喜。

不过我似乎没被注意到,直到返场的时候大龙径直走过来,我傻笑着看他,他从我身边高傲地走过,却又突然回头开始骂我,指着鼻子边唱边骂。女孩们都在尖叫,因为骂完他就坐我腿上了。

他真好看,脖颈上都是汗,屁股也很烫,温度从我大腿一直烫到心尖,那双眼睛就像天鹅绒般,这时我确信,他是爱我的,以及他就是那个不告而别的逃家仔,那柔滑的眼神如果世界上还有第二家,我宁愿相信天上会有两个月亮。

在后台的化妆间里,他脱去衣服靠进我怀里,平时有多矜持,现在就有多浪,我们赤裸的胸膛贴在一起,仿佛有火在燃烧,我握着他平时撸猫的修长手指,满脑子都是不可思议和爆炸般的快感。我还把一束花放在他脑袋边上,送给你,我说,绯红的脸和楚楚可怜的眼眸和花真是应极了。

我对他说觉得自己好幸运,他却说我的幸福都是建立在他的痛苦上。我问他怎么变了这么多,他说是想我想的,半句也没个正经。

这些年他肯定受了很多委屈,感谢老天厚爱我们。

我们现在已经标记了,其实我心里还有些疑惑,但相信时间会给我解答,我也会一直爱我家大龙,一直对他好。

翻看之前的合照,其实那时候大龙也没有很讨厌我呀,大家觉得那时候大龙爱我吗?

哈哈,没关系,反正他现在很爱我,再发一些我们的照片,我家大龙真是太可爱了~





有人质疑我老眼昏花的,我发两张照片,我就问你能认出来这是同一个人吗?马佳也没把大龙认出来呀,以前他们老在一起打球的,顺便说一句他很菜,总是被大龙虐。



全部172条评论

诱惑lowC

阿云嘎,你真的不用匿名了,你都把照片秀出来了匿名还有意义吗?

用户A

小O抱着你,把脖子都贴你嘴边了,这就是最明显的暗示啊!我的天,楼主不是不解风情了,简直是老古董……

迷妹A

楼主的O竟然是我们家绒绒???我们绒绒做错了什么让你这么难下嘴?你不行让我来啊!

用户B

楼主略帅啊,和郑云龙合照竟然一点都不输?

迷妹B

跪谢军爸爸让大龙继续工作,不然我们就再也看不见龙龙了

用户C

郑云龙坐腿这事当时还上热搜了吧?没想到背后是满满的狗粮……

青岛最爱搞事情

我真帅,特别是最后一张

匿名用户(作者)》青岛最爱搞事情

是吗,我从你超话翻到的,我感觉还不及你那时候美貌的十分之一

青岛最爱搞事情 》匿名用户(作者)

你还有什么疑惑,可以问我

匿名用户(作者)》青岛最爱搞事情

没疑惑了呀,就想问你晚上要来接吗?

用户D

107楼什么情况,蒸煮亲自下场舞动?

某阿姓楼主,我亲切地提醒您故事好像还没讲完,你倒是说说为啥绒绒一开始不理你啊?

迷妹D

楼主大概是没心思更贴了,我来大胆推测一下,我觉得大学的时候大龙就在暗示楼主标记他,可惜楼主是个木头,后来因为发情期挨不过所以不得不回家,然后匹配给几个完全不相爱的A,关系都破裂了,直到天意让他配给了楼主,但是那时候绒绒的情伤已经很深了……啊我说不下去了,绒绒太惨了。

迷妹E》迷妹D

绒绒没有被匹配过吧??好像他老师李盾为了让他能登台,一直压着这事,不过这样每次发情期去医院都很痛苦吧?唉,那是超话的年经贴了,心疼我们的龙骑士。

迷妹D》迷妹E

而且被配给楼主后,楼主不仅没认出他,还半年都没碰他,啧啧

迷妹D

嗷嗷嗷嗷,绒绒点赞我的评论了,我猜对了是吗?祝你们百年好合夜夜笙歌天天发vlog!

我爱我果冻(提问者)

惹惹惹惹,阿云嘎你是有多记仇?

还有怎么才能把这篇答案删掉,在线等,挺急的

 

fin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3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